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飾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密集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開心快樂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總要滿懷期待,盼望點什么,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比如說我吧,上課時候盼下課,下課時候盼放學,放學時候盼放假,放假時候盼學校倒閉。 二、我身材保持得這么穩定,是因為我對飲食有極其嚴格的自律,一天一個肘子,一口都不能少! 三、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四、吃飯最難受的不是被魚刺卡住了,也不是咬著舌頭了,而是吃金針菇的時候,一坨卡在喉嚨里,一絲塞在牙縫里,下不去也上不來。 五、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的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六、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七、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八、做人最失敗的就是唐僧,無論是敵是友都想送他上西天,而他自己竟然做夢也想上西天。 九、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今天遇上了賽車,開在我前面的小貨車載著一頭豬,我們就這樣對視了三個小時,差點成為了朋友。 十一、遠看一座廟,近看咱母校,三百多尼姑,一萬多老道。 十二、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十三、聽說領導要加大罰款力度,我就知道他的私房錢又被他老婆發現了。 十四、老婆甜甜的問我:“親愛的,你當初為什么娶我?”我微微一笑:“為民除害唄!” 十五、餃子要吃燙的,女人要選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胖不胖!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嗯,完全符合條件,老婆就該選我這樣的! 十六、我抽煙的理由很簡單:我爺爺抽煙,我爸爸也抽煙,輪到我不能斷了香火。 十七、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十八、過去的美女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而現在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九、現在的人,管兒子叫小兔崽子,管寵物狗叫兒子。 二十、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二、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三、我上輩子八成是狗,要不然不會:窮成狗、丑成狗、忙成狗、累成狗、肥成狗、矮成狗、哭成狗、凍成狗。 四、如果晚上睡覺有早上那么困,早上起床有晚上那么精神,那該有多好啊! 五、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六、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七、別總抱怨你的手機卡,你自己要是每天面對著你這張臉好幾個小時,你不也得自殺啊? 八、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九、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求教:女朋友每天出門都讓我幫她系圍巾,可我不太會,請問哪種系法能夠勒得她少說廢話? 十一、以前覺得找老公不能找帥的,因為帥的花心;現在成熟了才覺得不能找丑的,因為丑的不僅花心,還丑! 十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當我在寒風中要凍死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十三、關于我為什么處不到對象,我就簡單說六點:…… 十四、對于吃貨來說,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不飽,而你身上飄來醬肘子的香味,深深吸引了我。 十五、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十六、以你的智商,能在皇宮里能活幾集?大神回復:就你這身材和顏值,根本進不了宮! 十七、一個人吃火鍋是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真的嗎?大神回復:假的!因為我曾經孤獨的時候,自己打過麻將! 十八、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九、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二十、一個男人藏私房錢聽上去很可悲,但其實算得上人生贏家,因為他既有老婆又有錢。你呢? 瞬間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二、如果你總是失望,那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三、小時候比成績,長大后比工資,現在連走個路都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發現,居然連垃圾都要分類! 四、同學聚會,混得最好的同學說:這次就我來買單吧!我當場反對:憑什么這次你買單?以后每次都你買單! 五、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六、今天去藥店買藥,到藥店了突然忘記藥名,藥店老板說:“我賣了三十年藥,你只要說出藥名里的倆字,我就知道啥藥”我想了想說:“膠囊”。 七、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八、減肥越減越胖的原因是,一旦發現自己稍微瘦一點的時候,就想吃點東西慶祝一下。 九、上學時,打電話問我爸這個月生活費打了沒,我爸:“打了,一萬!”,趕緊去ATM機查,咦,怎么只有五百,于是又打電話問,我爸:“忙著呢,紅中。” 十、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關其手機,停其流量,盜其賬號,拔其網線,方能告別學渣,修成學霸。 十一、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十二、如果說老師講課的速度就像4G的信號,那么學霸連著wifi,其他人有用3G網絡接收的,還有用2G網絡接收的,而我,掉線了! 十三、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四、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十五、網絡是非常實用的發明、以前寫作業需要翻很多書,才能查到充足的資料;現在只需要簡簡單單上上網,就把寫作業的事兒忘得一干二凈了。 十六、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十七、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愛情在乎的是感覺,但是我對丑的沒感覺。 十八、剛接一電話,張嘴就問:你在家呢么?號碼陌生但這語氣肯定熟人啊,不知道是誰還怕尷尬,于是也裝熟回他:我周五還能在家?飯局啊!一到周五就這樣,好幾個局喊,你在哪兒呢?咋了啥事?對方沉默一會說:你叫的外賣,我在你家門口呢? 十九、小明和小紅結婚了,孩子叫什么好呢?“那就各取一半名字吧,小肛。” 二十、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天上午,我剛才外面跑業務回來,就接到了英子的電話,“你在哪里?”她問道。我說,“我剛回到屋里。”她接著說 :“中午我有空,我想去你家給你做午飯,可以嗎?”我急忙答道:“可以,可以,當然可以,熱烈歡迎呀!”她說:“那好吧,你到公交車站牌前去接我,到哪里下呀?”我說,“就兩站地,走著也就十來分鐘吧,”她說,“好吧,十分鐘后你去那里接我。” 人之常識,女人出門,說十分鐘,也要半小時吧,稍微打扮一下自己,也要花不少時間。但我還有點時間收拾自己的屋里,趕忙行動起來,把沒有洗的衣服襪子放在一個塑料袋里扔到床底下,把被子整理了一下,然后,把桌子上零亂的東西都摟到抽屜里面,接著拖地,再把沒有來得及洗的碗洗一下,最后把衛生間拖干凈一些,弄完這些,就飛奔下去了。我到了站牌前,看了一下,發現還沒有公交車過來吧,還來得及。正當我放下心的時候,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我回頭一看,是英子。她對我笑著說,“遲到了吧。”我對她嘿嘿一笑,“我還以為你來不這么早呢!”她又笑著說:“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就在附近了,你看,這家就是我女兒上的幼兒園。剛才在門口。”我仔細上下打量了一下英子,她化了淡淡的妝,中分發型,長發溫柔地披散在肩上,上身著一件粉紅的外套,下穿一條緊身黑色長褲,腳上是一雙棕色的高跟皮鞋,身上還散發了一種淡淡的香水味,手里拿著一個黃色的小包,更漂亮了許多。她注意到我在仔細地看她,就有點不好意地打趣道,“才幾天就不認識了?",我笑著說,“像換了一個人似的,靚閃了我的雙眼!” 她嬌羞地地拉了我的手,說,“咱去超市去吧,買點菜好做飯。”我們來到附近的一家超市,買了豬肉,辣椒,青菜,花生米等就回來了。來到樓下,正好遇到房東老婆婆出來掃地,看到我,就笑著大聲問:“小張,找女朋友啦?”我不知如何回答,支支吾吾地沒作答。老婆婆又湊近我的耳朵小聲說:“你眼光不錯,這個女人很漂亮!”我們倆走樓梯上樓,英子笑著故意問:“老婆婆剛才對你說啥呢?”我樂呵呵地答道,“她夸你長得漂亮!”英子有點羞色地說:遇到不少人,才有人說我長得漂亮。我漂亮嗎?”她反問我,我忙說:“當然漂亮了!”她有點小得意的樣子。也許,對女人來說,漂亮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什么才華,財富之類。 走進屋里,她環顧了一下我的房間,幽幽地說:“一個單身男人,屋里收拾的還算干凈了!”她又摸了一下我的床鋪,說,“你鋪的比較薄,哪天我給你買條厚棉墊子來,這樣冬天才不會太冷”我急忙說,到了冬天,我自己會買的。你做著休息一下,我先淘米做飯,然后洗菜,過一會你再炒菜,露一下你的廚藝,忙拿了我大學時的相冊給她看。我邊干活,邊與她說話。“你大學的的女同學也不少呀,都很漂亮,為什么不在大學找一個呢?”我說,當時談了一個,可不在一起,我在北京,她遠在西安。”“那為什么沒有走到一起呢?”“唉,一言難盡,說來你不信,她是學美術的,我是一個理科生,談了幾年,也沒有談到一個頻道上去,畢業時還要我去西安,可我要回山東。只好分道揚鑣了。”她笑笑地看著我說:“還是愛的不夠深吧?!”我苦笑地答道,“也許是吧。”突然她靜了下來,自言自語道,“愛的深又如何,我還不是從一個自小長大的城市,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結局依然很悲慘。我也沉默不語了。也許女人總是多愁善感,有些事情就會情不自禁地聯想到自己。 飯也快煮好了,準備工作就緒了,英子開始開工了。她問,“你會炒花生米嗎?”“我說,“炒過一次,還炒糊了,吃起來也不酥脆,不像在飯館吃的那么好吃。為了不浪費,我倒進米飯里煮咸飯吃了。”她哈哈笑起來,“炒糊是技術不行,不酥脆,那是你炒好就趁熱吃了!”我笑道,“不趁熱吃還涼了吃,又不是涼拌菜。”她又笑呵呵地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炒好的花生米,只有放涼了才會酥脆的!”我恍然大悟! 英子開始教我炒花生米了,她一邊操作,一邊說,鍋不用燒太熱,要涼油,油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適中,然后用鏟子不停地翻炒,”她邊說,邊操作著,不時地回頭看著我,儼然像個大廚教學徒呢,過了一會兒,她說:“鍋里沒有亂磞的花生,顏色變得鮮艷了,就可以出鍋了,不要等著花生變暗了再出鍋,那就糊了。”我雙手端著盤子,她把花生米一鏟一鏟地往盤子里盛。她又說:“過三兩分鐘,再在上面撒鹽或白糖,稍微拌一下,等涼了就可以吃了。然后,她又做了小炒肉,炒青菜,西紅柿蛋湯。 三菜一湯,對我說也很豐盛了。英子忙得熱的額頭上綴滿了汗珠子,我急忙用抽紙給她擦了一下,她還說了聲謝謝。忙先讓我嘗一下花生米。因為我喜歡吃咸口的,也沒有問她喜歡吃甜的還是咸的,就在上面撒的食鹽,拌了一下。她用手捏了一顆又大又圓的花生,放到我嘴里,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等待我的反應,我嚼了幾下,真的又香又酥脆,忙說:“好吃,好吃!比大飯店里都好吃!”她笑著很滿足的樣子,隨后她自己也吃了一顆。 對一個女人的贊美,無論她的穿著打扮,或是手藝工作等事情,都會讓她很高興,也增強了自信,有一種成就感。許多男人不會做,或忘了做,或開始做了,后來就忘掉了,代替的是爭吵,指責甚至是挑刺。我開始學著做好,后來就漸漸地忘掉了,也換成了爭吵與指責。寫到此處,我竟不自主地流下了淚水,“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模型

 

arrow
arrow

    g68t6j64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